知秋叶敲棋

只要我入的圈够多……

        下一章来了,文笔渣,不喜勿喷。


范府,范闲的房间,范闲与范诺相对而坐,范诺捧上一杯清茶,刚刚从自己妹妹变弟弟的震惊中回过神来的范闲接过,真要抿上一口,就听范诺小心翼翼地道:“哥哥,你知道你与林府三公子的亲事吗?”

“咳咳咳……”,范诺连忙给他哥哥拍背顺气,“哥,你别激动,你若是不想嫁我一定会护你周全。”

“咳咳咳,不是,若若,为什么是我嫁给他不是他嫁给我呢?哎,不是,重点不是这个。你和我说说我为什么要嫁给他。”

“行。哥哥,本来这应该是父亲和你说的,但是父亲现在还没回来,范思辙太小,姨娘还不知道是什么想法,还是我说吧。”

“林府的三公子自幼体弱多病,虽然是宰相与长公主的私生子,但是也是颇受当今太后的喜爱。后来一位云游到京都的游方道士给林公子测了一卦,不知为何就定下了哥你与林公子结亲,你这次进京也是十有八九因这婚事。”

“原来如此,可是,两个男子?!他们真同意了?”范闲很惊奇。

“说来也怪,自从和你定了亲,这林三公子的病就有了好转,虽然还是不能和正常人一样,但好歹是可以自己行走的了。”

“这样啊,你哥我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功能,这简直就是吉祥物。对了”,范闲想起自己心心念念的“鸡腿姑娘”,问道:“若若,你知道京都林府有位叫林婉儿的小姐吗?”

“这个,哥哥”,范诺为难地说:“我毕竟不是女子,刚才那些事还是爹吩咐我要和你说的,至于林府有没有位林婉儿小姐,我是真不知情。”

“这样啊”,看着弟弟顿时委顿下来的表情,范闲急忙安慰道,“不打紧不打紧,我倒是忘了你身份与往日不同了。”

“嗯?哥哥,这是什么意思?何为身份不同?”

“啊,没事没事”,范闲将范诺送出门,“若若,你帮我叫范思辙来一下,我有事要和他商量。”

“嗯?哦。”没办法,京都第一才子是他哥的忠犬粉,范闲让他干嘛他就干嘛。

被叫来的范思辙一脸懵逼地听完了范闲的话,范闲竟然要出走!还让我帮他打掩护!他竟然就是在市面上流传了很广的红楼的作者!他竟然要和我做生意!在金钱与“良知”面前,范思辙少爷终究还是选择了金钱。

范思辙以范闲为由成功将范诺忽悠走了,此时已至傍晚,范闲身穿一身夜行衣无声无息地出了范府,刚出了门,范闲就被人给盯上了,原本想要偷偷溜到林府的范闲转了个方向去了京都此时最热闹的地方,跟踪的人一愣,但还是继续跟了下去。

“阁下是何人,跟了范某这一路到底意欲何为?”

黑衣人没有回答,倒是趁范闲一时不察,取走了范闲想要送给林婉儿特意备上的鸡腿,是可忍孰不可忍!这下换成了范闲追这人。

黑衣人跳到了一只画船上,一时见就不见了踪影,很好,这时你惹我的,范闲心想,等我拿到了鸡腿就拆了你这艘船!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不再去找一根,这是鸡腿吗?这是男性的尊严!于是小范演员为了这男性尊严,除了夜行衣也跳上了船,还没等他喘口气,一个衣着暴露的舞女冲了上来吼道:“你还在这干什么?还不去舞剑!大人们都等急了!”

小范演员震惊了,“你说什么?让我去舞剑?你确定?”

那舞女往他屁股上捏了一把,迎着小范演员不可置信的目光,又往他胸上捏了一把,满意地说:“屁股翘胸挺大,长得还不错,不是你是谁?还不快去!”

“……,哦。”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