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叶敲棋

只要我入的圈够多……

黎簇寻亲记㈦

         胖爷心想,没想到啊天真,你这感情史还真是丰富啊。

严重ooc警告,文笔渣,不喜勿喷 。


((……))中内容为原文选段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两天前。

在吴家二叔的保证下,铁三角带上了黎簇去了北京。虽然这一路上免不了被胖子套话,但见张小哥并不反感黎簇与他们的接触,再加上他现在是个挺会说话、相貌清俊的小少年,还间接促成了云彩和胖子的姻缘,谁又能不喜欢他呢?连铁三角中行走江湖经验最丰富王胖子现在都管他“大侄子,大外甥”的叫着,嗯?不对,黎簇心想,我现在这身份应该叫胖爷什么?

胖爷毕竟是北京的土著,一到地就拉着几人往大厦里领,说是要去新月饭店怎么也要制备几件好的衣裳。嘿,可是别说,果然是人靠衣裳马靠鞍,黎簇看着与他记忆里的瓶邪相比年轻很多的吴邪和张起灵,尤其是吴邪,黎簇不禁称奇,不愧是“清新脱俗小郎君,清水芙蓉弱官人”。再看看一旁试着各式西装的胖爷,“怎么样大侄子,胖爷我是不是更帅了”,“……”,黎簇心想,胖爷您开心就好。

出于对几人中唯一一个未成年同学的关心,黎簇同学被小天真拉着去了童装区,结果,他们这三个男人加一个“未成年小屁孩”(歪,鸭梨同学要哭了)的神奇组合就吸引了一堆妈妈阿姨姐姐们的注意。

“您好!欢迎光临!我们店里的童装样式新颖款式多样……,呀!这是您家孩子呀!好酷的小帅哥!您家孩子这么好看一定适合的!”

“不不不,我不是……”吴邪心想,我一个女孩子手都没拉过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哪来的儿子,难不成是和小哥生的?这不对啊,我们也没这项功能啊,不对,我在想什么?我和闷油瓶,有个孩子……

作为铁三角里负责“对外交流”的胖爷是不会让场面尴尬的,“您可别乱说,那孩子看着了吧,那是旁边那位小哥的,两人像吧。”

导购员看着一大一小同样面无表情的两张俊脸,虽然他们周围没人敢接近,但是并不妨碍许多人都偷偷摸摸得往他们那瞅,嘿,别看了,就是说你,看你乐的,都来回八趟了,唉,这个颜控的世界已经没救了。

“您别看这一大一小长的俊,唉,说来话长啊,就是那男的哈,被老婆抛弃了,这不带着孩子来找老婆来了。”

“啊?这小哥长得这么帅怎么还?”

“一个字,穷啊。唉,都是因为穷啊,孩子现在都没个户口,飞机都坐不了,就是为了能让孩子有个妈,我们陪着他们坐着火车三天三夜啊,这才来了这,可怜啊可怜。男人,不都有自尊心吗,所以我们都没敢搭理他,你就别让这些人瞅这他了。”

“哦哦,好好。”被王胖子这个故事吸引过来的经理领命而去。

“……”,吴邪表示,胖子,你别摸金了,转行做编剧吧,绝对有前途。

黎簇非常奇怪,为什么这些人的眼神这么奇怪,还对张起灵喊“加油”,而且这些衣服还打了一折,“哎呀大侄子,你纠结这么多干嘛,这不是挺好的吗?”看着黎簇投来的疑惑的眼神,还没成为邪帝的吴老板心虚了。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新月饭店外,黎簇蹲在树阴下郁闷地看着铁三角往里走的身影,黎簇很愤怒,黎簇很好奇,黎簇也想去。这时,一辆黎簇很熟悉的跑车停在了不远处,车上下来了一个年轻男人,黎簇笑了,看来小爷这运气不错,机会这不就来了了吗?

((我的地头是江浙,说实话,在北京城碰到熟人的机会真不大,脑子一卡愣没想起这人是谁。只是条件反射地露了个微笑。那人显然和我一样,停了下来,带着非常意外和迷惑的表情看着我,也笑了笑。

    胖子诧异地两边看,一路过来他都自诩自己为地头,我们都是跟他混的样子,显然没想到我会在这里被人认出来。

    然而两厢对望着淫笑了半晌,谁也没认出谁来,说实话,我只是看着他眼熟,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但是仔细一回忆,仅此而已,我单纯觉得他眼熟。

  ……

    不过这位仁兄,怎么看也不像是经常上报纸的样子,那种眼熟的感觉,似有似无,我甚至都没法肯定。))

吴邪原本是想放这人走的毕竟实在没认清楚这位是谁,但没想到他竟带着那个孩子,那孩子正昏在他怀里,还以为他是个人贩子,一时之间也顾不得其它,“站住,你别走。”

胖子不明所以,但没忘了自己马仔的任务,还是负责任地拉着小哥做起了打手,“等着呢,没听到吗?”再加上这人带来的伙计,一时之间新月饭店的气氛瞬时凝固起来,那老伙计看这情况不妙,连忙上去报信了。

这时装昏的黎簇忍不下去了,他揉揉自己的眼睛,发现了正紧张盯着他的吴邪三人,小幅度地在那男人怀里挣扎起来,那人将他放下,黎簇冲了过去,“爸爸,要抱抱(づ′▽`)づ”。

吴邪将孩子捞了起来,依旧是盯着那人,“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带这孩子来这?”

那年轻男人倒是笑了,“吴邪哥哥,你好狠的心啊,不是说以后要娶我的吗?怎么,现在孩子都有了还不认我了吗?”

“咔!嘭!”

“哎哎哎,小哥你别吃醋啊,这椅子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咱们要是赔不起话就只能把你卖给富婆了,那你可是见不到小天真了,那你要是见不到小天真话你老婆孩子可都没了,兄弟一场,胖爷我可不希望你……”

“……”

“小哥我不说了,你别瞪我。”






今天的胖爷依旧是心累的一天,不过有云彩了,胖爷还是很高兴的。

还有木有想看的cp啊,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根据情节看看是不是可以适当给安排。说实话我不太会写感情戏,文笔渣,见谅。

不定时更新中。





    

评论(3)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