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叶敲棋

只要我入的圈够多……

黎簇寻亲记㈥

         脑洞产物,与现实不符处见谅。今天的我是一个木有感情的更文机器。


广西巴乃,十万大山,遮天蔽日的树成群结队的围着黎簇现在待的湖转了一圈,黎小爷现在是体会到了地理课本上说的广西的景象。闲得无聊,他现在又操起老本行打起了水漂。身旁吴邪他二叔吴二白的手下伙计正站在他不远处盯着他,他家的其它伙计正在扎营。

黎簇现在很郁闷,碰到谁不好偏偏碰到了秦始皇发烧友吴家二爷。这位可是连吴邪那个蛇精病都不敢糊弄的,自己那套说辞在没碰到吴邪之前是万万不能拿出来的。对了,黎簇心中暗笑,这段往事他们就提了大概,自己不知道具体情况。吴邪那个蛇精病现在还是个小天真哈。哈哈哈,现在能看到吴邪那货以前究竟是什么样子了。

还有云彩,黎簇扭头一看,云彩正被绑得严严实实的放在了吴二爷旁边,应该是不会死了。黎簇扭过头看着这静静的湖水,不过,他们为什么现在还没出来,明明胖爷说得很顺利的。

后来又等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天色昏暗,吴二白的营地里都亮了灯,一直等在湖边的黎簇都要睡过去了,忽然,一声重物出水声将黎簇惊醒,黎簇一把掀起外套,见是拖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吴邪,他不要命地往湖里冲,“等着”,不知道何时站在他身旁的吴二白一把拦住了他,“别冲动,我还有事要问你。”

经过一阵的忙乱,他们把三人送到了医院,应黎簇的要求,吴二白虽然奇怪但还是一直带着云彩。三人中虽然张小哥和王胖子伤势较重,但是他们的身体素质比现在还是个文弱书生的吴邪好多了。黎簇在窗外看着这两人自从醒来就一直围在还处于昏迷的吴邪床边,一时之间黎簇也不用担心这边的情况。

“来吧小兄弟,咱们聊聊。”

“好的二爷。”黎簇最后看了铁三角一眼,接着跟着吴二白去了旁边的一间空房。

两人谈了很久,具体内容黎簇不方便透露,但是两人出来以后,吴二白一脸慈祥的看着黎簇进了吴邪的病房,搞得想去旁边屋里看云彩的胖子都要奇怪这个孩子是不是和他老吴家有什么亲戚关系了。

黎簇轻轻的关上了门,对于黎簇的到来,张起灵依旧是面色淡然,他的眼中现在只有吴邪。这是个十几岁的少年,眼神清澈淡然。虽然还没完全定型,但也算得上是相貌清俊。

吴邪总觉得这孩子看起来眼熟,但是一想起来他还拉着小哥,红了脸正纠结到底要不要放开,这个孩子原本还疑惑的表情瞬间变了,他大眼睛里眼里瞬时含满泪水,看得吴邪心中只觉得愧疚,结果这孩子却开口叫了他一声“爸。”

啥?吴邪一时没反应过来,“小弟弟,你说什么?”黎簇委屈巴巴道:“爸,我妈看这样子失忆了,你不能不认我啊,老吴家不能没有后人啊。你让我太爷爷九泉之下都不能安心啊。”


黎簇看着现在仍是一脸淡定的张起灵,好,这是你逼我的,让你不离我,他噘着嘴说:“妈,你快劝劝我爸,我是你们爱情的结晶啊。”

“……”,什么东西裂开了,哦,原来是节操啊。活了几十年仍然是冰清玉洁清白之身的吴邪恍恍惚惚想,小哥弄不清楚这件事是不会离开的,这算不算的上是一件好事呢?





表情包侵权删。今日的天真无邪又被安排了一个大儿子呢。👌

云彩没死,放心,一定给胖爷个家。吃了这么多狗粮了,是时候该发些了。

不定时更新中,依旧是求评论的一天。





评论(8)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