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叶敲棋

只要我入的圈够多……

副队们的茶话会

沙雕填词,文笔渣,不喜勿喷。

摸鱼产物,涉及cp较多,匆匆填完。

“北上广”组合,重度ooc警告


演员     扮演角色

方士谦:灰姑娘后妈

江波涛:长发公主的后妈

黄少天:白雪公主的后妈

袁柏清:灰姑娘大姐姐

柳非:灰姑娘二姐姐

王杰希:灰姑娘

周泽楷:长发公主

喻文州:白雪公主



从我刚入微草起,我自己就立誓


荣耀史上要有我的名字


成为职业选手,突然我意识到


我不能只用一张账号卡


所以成为双治疗选手后


我知道我应该要这么做


我尊敬的老队长,还没完成理想就退役了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那个他经常用期许的眼神看着的小男孩


我该承认他是微草队长吗?


当然不了!我告诉他,如果他想得到微草承认,就得拿出证明


于是他变成了微草好爸爸


他聪明!


他睿智!


他的战术计划不比战术大师差!


他鞠躬尽瘁一心为微草,所以我应该尽副队之责


在战队失利后我振臂高呼再来


我本可以不管这么多,但是我负责


副队,你真的太好了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毕竟,那个叫王杰希的魔道学者是微草核心


所以我要尽自己所能做好微草副队


把微草的责任担负起来


微草战队里有一个小孩


他是王杰希接班人!


嫉妒!


我很生气!你只关心高英杰他们!


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连一日三餐都亲自安排!


现在他们只会乖乖听你的


也许你会觉得我小题大做,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副队的爱!


我问你,副队要和队长更亲密些这是错的吗?


哦,不,如果副队不与队长亲密,战队就…


会输了比赛!


我从没想过要成为周语机


我只是一个善解人意的荣耀选手


队里数不清的工作就使我忙碌不停


但有天我遇到一个貌美如花的男人


他年轻貌美技术高超,所以老板让他成为队长


但后来我才知道,他性情木讷不善言辞


所以我揣摩周心,结合语境,替他翻译!


多年之后,哦!


为了轮回更好,我牺牲了时间和他亲近


我知道你们都说荣耀第一脸不善言辞


但你们都只知道表象


枪王其实很简单有趣


一点善意,一点了解,当然你还得必须是江波涛


提醒你们,没有我,你们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你们只能怪自己!


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这样做


所以要善解周意,成为轮回不可或缺的江副队


只有一条路,属于我的路


队员们都是年轻人


技术都还不错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


提升自己的技术才能更好提升轮回


当然还需要一点战术,让轮回实力更强


也许你觉得不解,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副队的爱!


呃!队长总会有些出人意料的特点


所以副队应该更好理解他!


他们总觉得队长带领不了蓝雨


但是并不是


我与队长在青训营相识


但我们两人当时并不相熟,老魏是我们当时队长


我并不觉得喻文州有天赋,所以我曾出言不逊


但他临危受命成为蓝雨队长


他手速缺陷,他心脏一个


而且还喜欢吃我爱吃的白斩鸡


他想要带领战队拿下冠军,他一点都不现实


但我相信他可以,剑与诅咒所向睥睨


但后来我发现蓝雨没有妹子,战队被称为庙!


庙?!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不羞嘴炮?!


等着王大眼拿着柳非嘲笑我们?不!


我清秀可人的队长可以成为蓝雨美女!


于是我潜入他卧室,你知道第二天我怎么了吗


“一天一秋葵,真对少天好”


别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


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我们都是为了战队


那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辛苦,压抑,不解!


这都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说我们“嘴炮”,说我们“卑鄙”


说我们“话痨”,所有事都是这样


你可以说这不公平


竭尽所能为了荣耀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副队的爱!



————————后续——————————

“不错啊你们几个”,叶修鼓掌。

“少天,咱们回去讨论一下你说的事”

“江……”

“方士谦,来,豆汁约吗?”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