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叶敲棋

只要我入的圈够多……

朕要离家出走!

重度ooc警告,文笔渣,不喜勿喷。图侵权删。


“你,你个妒妇!刁妇!朕娶了你简直倒了八辈子血霉!”

“陛下,那你为何要娶我?”

“你以为朕愿意!你是朕不得不娶的皇后!天底下比你好的女子多的是!”

“那好,陛下就去找你所说的女子吧。尉迟氏已死,再怎么温柔体贴也不会复生陪伴陛下了。”

“你以为朕不敢吗?朕要离家出走!”

“陛下自便。”

“你!”

朕叫杨坚,朕要离家出走!朕跨上自己的爱驹,骑着马出了大兴城。

啊!朕终于离开了皇宫,朕得到了自由!“你是风儿,我是沙~~”,等等,谁给朕放的bgm,一点都不符潮流,重来。

朕好像回到了从前,回到了曾经征战的岁月,独孤氏也曾这样骑着马陪在朕身边……

朕摇摇脑袋,试图将独孤氏从自己脑海里去除,朕是出来玩的,怎么能再想那个女人呢?朕是因为父母之命才娶的她,朕不爱她,嗯,朕不爱她,朕一定不爱她。

外面的世界果然精彩,但朕越想越气,越想越桑心,“朕贵为天子,却不得自由,朕把一切都给了她,而她呢?高卿,你说,这长安城里除了朕哪家男子没有几房妻妾,只有朕,朕是皇帝!你不用劝了,朕是不会回去的。”

高熲看着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皇帝,心中竟然产生了几丝微妙的同情,“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嗯?哪里来的bgm,别放了,朕想哭了。

“陛下,皇后能和其它人一样吗?臣等是陛下的臣子,陛下南征北战,皇后在后方给您定心,皇后在您心中的地位比您想得重要得多。陛下,回去吧。”

朕竟然觉得他说的很对,但是男人的尊严不允许朕这就认输,“高卿不愧是朕的股肱之臣,这样吧,朕想想再回答你。”

“陛下,皇后娘娘说只要您能回去,她愿意给您赔礼道歉。”

朕听到了什么⊙∀⊙?独孤氏那个女人竟然要撬门给自己赔礼道歉,快给朕放首今天是个好日子!朕要happy起来!

但朕是个职业皇帝,朕不慌,“既然如此,那朕就回去了,高卿,你等不必跟着朕了。”

“是。”

朕又一次骑上爱驹,以每秒钟不知道多少迈的速度往皇宫奔去,“陛下”,独孤氏竟然亲自出门迎接朕!看她笑意温柔,朕更不能大意!

“皇后,今日这事是我的错……”,朕为什么认错,这是朕怂吗?不,这是朕的战略,朕可是要当“二十四孝”好老公的男人!

独孤皇后一笑,“陛下,这是臣妾的错,臣妾不该如此强逼陛下。您放心,陛下,臣妾以后一定会温柔对待您的。”

“皇后……”

“陛下……”

朕牵起了皇后的手,心中感到一阵满足。


朕搂着皇后进了寝殿,一夜好梦。

春去秋来,朕虽然还是只有皇后一人,但是朕分外满足,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慢慢地,朕与皇后也老了,“皇后,你不是朕不得不娶的皇后,朕没你不行啊!”

皇后握了握朕的手,那双能上阵,敢掐着朕耳朵的手终究是失去了生机,“陛下,你别哭了,等臣妾走后,你要好好的,别太辛苦了,当初那女子是要来刺杀你的,臣妾还没解释完你就离家出走了,臣妾对不起你,管了你这么多年。从此以后陛下就自由了。”

“不!伽罗,有你的地方才是普六茹坚的家啊!伽罗!伽罗啊,我错了啊!我不会再离家出走惹你生气了!”

朕再也不会离家出走了,因为这深宫之中,已再也没有朕的家了。



@LOFTER娱乐主播 

主题:不得不娶的皇后

我特别喜欢写这种糖里带刀的,话说真的很虐吗?





评论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